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陈家港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发表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9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营造和谐、安定、健康的舆论氛围。
  该镇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镇村创建的重要范畴,建立健全镇、村、组三级意识形态工作组织机制,层层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考核,奖惩兑现,不打和牌。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全要素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把握热点,组织宣传、公安、司法等部门的人员,深入村(居)、部门和单位,加大对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发生的负面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共梳理了越级上访、非法传播不良网格信息的人和事等相关信息10多条,落实相关村(居)和部门限期化解整改到位。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将造谣惑众、非法上访、产生不良形象的6人绳之以法,群众拍手称快。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悬挂好人榜、举办文艺演出、评选文明家庭、表彰文明新事,激发全镇干群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黄圩亿元项目攻坚好戏连台
下一篇:富民花开沃野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