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亚邦药业研发新药喜获省科技奖
发表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亚邦药业研发新药喜获省科技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0
  本报讯(通讯员 茆训江 张佳奇)近日,从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日前召开的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颁发了276项科学技术奖,我县亚邦药业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榜上有名,这是该企业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研发取得的新成就。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研发出2项国家级一类新药,2项国家级二类新药和4项国家级三类新药,获得了1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5项外观设计专利,另有22个品种获得了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亚邦药业依托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进一步加强与上海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着力研发抗肺癌类国家级一类新药,填补我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上一篇:我县参加省级西(甜)瓜赛事获大奖
下一篇:双港镇全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创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