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7

县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裴彦贵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颖)614日,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县政协主席、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裴彦贵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会顾问李刚,县政协副主席、研究会顾问周汝琴,县政协原副主席、研究会副会长于娟,县政协提名秘书长程君红,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理论研究会会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研究会会长陈骧主持会议。

  裴彦贵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全国政协和响水政协的发展历程,并对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半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裴彦贵指出,此次理论研讨会会员参与踊跃,论文数量可观、质量上乘,具有政治站位高、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操作性强等特点,不少研究成果对我县政协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裴彦贵强调,做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协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聚焦新时代地方政协面临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开展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研究,努力以理论创新促进实践创新,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地方更加成熟定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裴彦贵要求,研究会要弄清楚自身职能是什么,充分发挥地方政协工作的智库作用;要弄清楚研究会干什么,围绕新时代地方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扎实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要弄清楚研究会怎么干,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研究质量和水平。

  会后,县政协还组织了评审小组对论文进行评审,将优秀论文向市政协推荐。

 
上一篇:崔爱国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篇:崔爱国到部分镇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