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崔爱国到部分镇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发表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字体:【
崔爱国到部分镇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7

崔爱国到部分镇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大干当前 全力冲刺

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本报讯 (记者 陈晶晶)614日下午,县委书记崔爱国到小尖镇、运河镇、六套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完成今年目标信心不动摇,大干当前,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崔爱国一行先后到小尖中小企业园内海固电子、英士光电,运河中小企业园九智新材料和六套中心社区尊翔纺织等项目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实地查看了运河三套新型社区建设现场和六套中心社区薄壳山核桃种植基地,听取当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具体问题,逐一落实工作措施。

  调研中,崔爱国强调,实现“双过半”目标是当前重要任务,不仅主要经济指标要实现“双过半”,全县的各项工作都要实现“双过半”。要在坚守“安全、环保、稳定、廉政”四条底线的基础上,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完成今年目标的信心不动摇,工作不松劲、任务不放松,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序时;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到在手信息快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抢进度、竣工项目早达效;要加快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鼓励引导群众集中居住,补齐农村住房短板,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指导全县中考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