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科技厅农村处领导来响考察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省科技厅农村处领导来响考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4
  本报讯 (通讯员 朱崇喜)6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农村处副调研员张辉带领省农业科学院规划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涛等农业专家一行7人来我县调研考察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李树玮、农村处处长常学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兰花产业基地、万洋公司、西兰花小镇、万银公司建设工地和九丰农博园等,听取了所在镇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当地产业发展、企业运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园区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今后园区建设模式、运行管理机制和改革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辉希望我县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托科技发展现代农业,注重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和产业体系培育,做大做强产业链,使农业科技园区永葆发展活力。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省减负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响水淮海戏专场亮相江苏大剧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