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记者 王静)11月20日,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出席活动,全县各镇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司法所长等参加培训。
  培训前,刘中连指出,行政执法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推进执法工作开展、提升执法水平的有效途径。把握重点,认真学习,树立法律思维,做到执法程序必须完备、执法文书必须规范、调查取证必须客观,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对培训的重点、难点要着重学习,反复思考,联系实际学,把所学知识应用到行政执法实践中,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全面加快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进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高素质行政执法队伍,为建设和谐响水、打造法治响水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敦和市司法局副局长薛为民作了行政执法专题辅导。

 
上一篇:响水淮海戏专场亮相江苏大剧院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