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黄圩力夺各项工作“满堂红”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圩力夺各项工作“满堂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初冬时节,寒意渐浓,行走在黄圩大地上,扑面而来的是热火朝天忙生产、忙建设的热浪。一个个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一个个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这是该镇大干四季度、力夺各项工作“满堂红”的一个缩影。
优化投资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进入四季度以来,该镇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递压力,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调优发展思路,建立三套班子成员挂钩服务企业制度,鼓励企业多出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多作贡献。鼓励盆钰满纺织、佳华玩具 、 梦旅者旅游用品等企业加大技术指导和技改投入力度,加班加点忙生产、赶订单、作贡献、创税收。并积极做好规上企业培植,年内计划培植4家,力争6家。
聚力项目招引,打造工业经济发展主阵地。该镇立足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全力主攻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产业链项目,重点跟踪新签约的金翌新能源电机生产等项目,确保尽快开工建设。紧抓苏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密切跟踪新签约的永能包装、百瑞工具等3个项目。
打造本镇特色,积蓄转型发展新动能。该镇加强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大推进力度,深入推进百花园、道路绿化、集镇环境整治、林果基地等项目建设。着力做大做强西兰花、黄桃、浅水藕等产业,打造集生态旅游、森林小镇、林果基地、西兰花生产基地、浅水藕生产基地等为一体的“旅游+产业”经济新业态。

 
上一篇:县税务局开展实景警示教育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加快绿色转型升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