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六套紧盯重大项目冲全年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紧盯重大项目冲全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通讯员 项广殿)今年,六套中心社区重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做强园区载体是助推工业经济产业集聚的重要手段,六套中心社区对照市二类园区标准,重点实施中小企业园提档升级工程,建成6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并不断完善园区路网、水电、厂房等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交通运输条件,力促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
  该区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抢抓上海、浙江、苏南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充分放大园区电子、纺织等特色产业优势,着力招引强链、补链、延链的重大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园区转型发展。今年1到10月份,新开工亿元项目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新投产亿元项目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打造六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与此同时,该区还围绕乡村振兴,统筹推进新型社区建设、秸秆禁烧、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工作,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双港镇全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创建
下一篇:陈家港学以致用干当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