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通讯员 李宝成 颜正军 周福南)“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性之强、涉及面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给我们注入了‘强心剂’,更加坚定民营企业走高科技、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底气。”日前,宝龙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以华面对主动上门服务的税务干部喜笑颜开,“我们将进一步调整家纺研发设计体系,把节省下来的税款投入到研发中去,提升高新科技家纺新产品和智能家居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以来,面对大规模减税降费这场“大考”,县税务局制定落实了减税降费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建立完善了调研分析、部门协调、问题反馈、监督检查、问责追责等系列机制,设立减税降费业务专门窗口和政策咨询台;局领导坚持带头走访、带头宣讲、带头到大厅值班作表率,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确保及时、精准惠及每一名纳税人和缴费人。建立了宣传走访团队、高效服务团队、精英专家团队,采取组织培训、走访座谈、微信推送、电话辅导等宣传方式,积极落实“百名税干进千企减税降费送春风”“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培训30余场次,受益1200多户次。
  “公司创业从研发试验到最终实现产业化,正是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帮我们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江苏新金兰纺织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张大虎深有感触地说,“国家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得好,落实得也快。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到企业开展系列辅导培训和涉税风险提示,还组织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辅导业务操作规程,我们真心为他们点赞!”

 
上一篇:王维元被授予省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下一篇:六套中心社区:小菊花成了“致富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