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六套中心社区:推进产、居融合发展 让农民安居乐业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11-21

建设农村新型社区,不仅要着力改善农民居住环境,更要让农民留得住、能致富。六套中心社区依托薄壳山核桃产业,加快五套(双民)新型社区建设,推进产业和居住融合发展,让农民安居乐业。

11月18日上午,在六套中心社区五套(双民)新型社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白墙青瓦的连栋式小楼有序排列,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粉刷。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可容纳住户479户,且配套有便民服务中心、卫生室、文化活动室等公共设施。

五套(双民)新型农村社区,南临304县道,距离高速六套出口100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依据居民需求,共设计5种户型,在规划选址、户型设计、质量监管等各个环节中,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形成了强大的推进合力。

六套中心社区在农房改善工作中,坚持高起点、有特色、重实用的原则,统筹考虑农业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和生活环境等因素,放大薄壳山核桃产业优势,兴办农特产品超市,发展农村电商,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下一篇:中共响水县委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全县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的意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