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经济开发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经济开发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报讯(通讯员侯常勇 陈万星)四季度以来,响水经济开发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增福祉。该区坚持以“聚焦新兴产业、突破重大项目、冲刺百亿园区”为总目标,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推项目、一着不让建载体。对照目标提质提速、全力以赴加快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版头条,坚持主攻深圳、接轨上海,以龙头项目、品牌项目、基地型项目为招商重点,大力做好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今年1至10月,已先后引进总投资12亿元的宁清和酒业、10亿元的金兆智能等亿元以上项目11个;新开工5亿元的汇业新能源、5亿元的富鸿微电子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新竣工5亿元的亿辉电子、3亿元的劲胜新能源等亿元以上项目10个。
  对已签约项目,区里成立专门服务小组,明确一名科级服务专员,全方位做好项目用地、厂房租赁、手续帮办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年内新开工亿元项目12个以上。对已开工项目,该区制定开、竣工推进表,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富鸿微、汇业新能源、德水数码等项目年底前竣工投产,全年新竣工亿元项目15个以上。
  该区还加快载体建设步伐,力争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在年底前后进场施工,新建标准厂房10幢18万平方米,研发中心、专家公寓等配套设施3万平方米。并加大对“僵尸”企业、闲置土地和低效厂房的“三项清理”力度,加快资产收购重组、腾笼换鸟工作,全力提升园区土地的投资强度和亩均产出效益。
  目前,该区群情振奋、积极进取、创新作为、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早日实现“百亿园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老舍瞄准年度目标查漏补缺
下一篇:双港镇大干一个月奋力夺全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