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七套狠抓项目谋求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七套狠抓项目谋求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日前,七套中心社区同浙江客商签订了投资1.6亿元的江苏隆高纺织项目,这是该区狠抓项目谋发展带来的硕果。
  今年以来,该区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区班子成员争做项目书记、项目主任,出台招商考核方案,让更多的人、更多的目光聚焦到招商选资和项目攻坚上来,努力以项目攻坚的大推进实现七套的大发展。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建立完善“全民招商、以商引商、产业招商”的招商机制和“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的推进机制。在重大项目突破上,坚持依托园区和大产业,充分利用大载体,引进大项目建设大项目。同时,围绕区中小企业园的产业定位,招引各类项目,鼓励全民创业,积极鼓励各村(居)就地上项目办企业,促进全区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税务局学改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小尖棉纺产业呈现强大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