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 郭超为响水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
郭超为响水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发布日期:2019-12-11 09:55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515[字体: ]

12月10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张孝将、顾祝生出席会议,代县长郭超、副县长沈爱东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郭超为响水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沈爱东为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上,杨毅坚为郭超、沈爱东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郭超、沈爱东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郭超在讲话中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维护县委集体领导,切实增强政府工作执行力,同心同德干事创业。求真务实谋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速度与质量、结构与效益、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严守稳定、安全、廉政、生态“四个底线”,奋力推动响水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关注的事情抓起,从群众最迫切解决的事情做起,努力使政府工作符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让广大群众共享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依法行政提效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清正廉洁扬正气,切实履行政府系统管党治党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永葆清廉本色。

杨毅坚表示,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同心同德、紧密配合,全力支持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上一篇: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