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本报讯(通讯员 候常勇 陈万星)近日,笔者在响水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和“高新技术”两个产业园看到,园区内多家企业马力全开、产销两旺,一片繁忙景象。
  该区招引的总投资5亿元的亿辉电子等多个高新产业项目,均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目标。该区总投资10亿元的金兆智能、5亿元的富鸿微电子以及5亿元的汇业电子3个重大项目,在智能终端产业园进行集中开工,为该区加快实现新兴产业集聚和绿色转型发展再添后劲。今年1-11月,该区已先后签约引进亿元以上新兴产业项目11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已先后开工建设重大新兴产业项目12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目前,全区已累计引进新兴产业项目28家,总投资逾百亿元。项目招引和推进力度空前,园区经济发展迅猛、实现良好增长势头。目前,该区坚持以智能终端、绿色动力、新型材料、数字技术等高新产业为主攻方向,突出“重特大”、紧盯“高精尖”,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全面发力“招新引高”,加大提升产业能级、聚焦核心产业培育,紧盯国内500强、行业100 强、上市企业以及外资企业等重点领域,大力做好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全面实现产业的集群集聚发展和提档升级目标。


 
上一篇:响水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下一篇: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激发干劲 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