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农房改善工作时强调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农房改善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9

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农房改善工作时强调

加强组织协调 着力破解难题 认真谋划明年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1216日下午,代县长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农房改善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协调,破解难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副书记邵礼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副县长薛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房办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农房改善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从工作机制、规划布点、整体设计、资金保障和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住房条件改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农房改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超指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省市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农村面貌改善的重要抓手,更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各镇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进一步加大谋划推进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郭超强调,要切实加强研究,对全县农房改善工作组织“回头看”,着力破解政策、规划、资金等方面的难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充实农房改善的力量,加快形成镇区部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农房改善工作。要扎实推进今年农房改善各项工作,统筹做好资金保障,高质高效推进和完成相关任务。认真细致谋划明年农房改善的政策措施、布局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以快补晚,全力以赴推动农房改善快出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企业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