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用新思想凝聚共识 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用新思想凝聚共识 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 求实效

发布日期:2019-12-19 10:33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57[字体: ]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目的就是更好地激发干劲、干事创业。我县干群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紧扣实际、紧扣工作,不空谈,不搞形式主义,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

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中,响水镇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推出“全员学习、一线调研、问题研判、公开承诺、奋进目标”“五个一推进法”,对标县定方案、精心组织落实。

响水镇党委书记周飞说,通过大讨论,准确回应好省委的“九个有没有”,回答好娄书记的“六个为什么”。我们响水镇引导党员干部突出从担当作为方面看自己精神状态,从近年来发展工作实践查镇村的存在问题,从推进工作的思维理念找缺位误区。做到把问题排清查细,把原因剖析找准,把清单列足列全,形成上下一致的整改抓落实共识。进一步用足用好“三项机制”,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凝聚共识上,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热情。进一步在全镇上下形成开辟转型发展路径,守住镇村本质安全,共建绿色生态城关。在更好更快发展中,坚定“实干当先锋,城关争第一”的信心,不断为建好“强富美高”新城关,建设跨越赶超新响水作出我们城关人新的更大贡献!

在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中,县发改委紧扣实际工作,在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在项目招商上进位争先,强化全员招商,确保招引亿元项目新突破。

县发改委主任、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鸣胜说,通过“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痛点之处,奋发方向。我们发改部门一定坚持发展至上、安全第一、项目为王,聚焦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作为、勇于担当。在重大项目推进上进位争先,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强化重大项目的编报、调度和推进,不断壮大产业发展的“项目库”。在项目服务上争先进位,严把项目准入关,从源头上减少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屏障,推动产业深层次结构调整。深化放管服改革,牵头优化营商环境,争当项目服务“最佳店小二”。

运河镇孙埝村以落实县委开展的“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用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运河镇孙埝村党总支书记俞强生说,县委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我们孙埝村要通过此次活动查找工作短板,发现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振士气。痛而奋发谋发展,主动作为显担当。2020年,我们将继续以“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强化集体经济发展、引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为目标,抓党建、抓安全、抓工作、抓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作风、能力上有新提高,以稻田生态养鳖、生猪养殖、黃桃种植等项目为实施主体,进一步累积我村集体收入,富民兴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激发干劲 担当作为
下一篇:黄圩重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