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顾云岭在参加陈家港镇组讨论时强调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
发表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在参加陈家港镇组讨论时强调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

发布日期:2019-12-29 10:22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48[字体: ]

12月28日,中共响水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在响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参加陈家港镇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刻汲取“3·21”事故教训,进一步提振各层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全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积极贡献。顾云岭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

在参加讨论时,顾云岭指出,要牢记事故教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深刻反思“3·21”事故教训,从思想、灵魂深处剖析反思,排找差距,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把事故的教训汲取的更深刻,把自身的原因查找的更准确,真正把“3·21”事故惨痛教训,变成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落实新理念、推进响水新发展的新起点,变成响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发点。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县各层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各层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换取响水的发展指数。

顾云岭强调,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转型新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思想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行动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要下定决心坚决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坚决不走粗放发展的老路,坚决不要带血的GDP,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突破现代服务业。要严防麻痹大意,把安全生产作为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高度重视镇村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新响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抬高标准,强化城镇建设管理,持续改善提升城镇面貌。

顾云岭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要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高标准农田项目 助力农民增收
下一篇:树立高质量发展导向 开辟发展新境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