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我县部分镇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03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部分镇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3 10:12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356[字体: ]

1月1日下午,我县部分镇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作为的追求,加快项目建设,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运河镇新开工的两个亿元项目,总投资2.5亿元。盐城正治电子薄膜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新型电子薄膜、光电子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江苏赛弗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热泵式新能源空调系统及零部件生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工业空调及配件5000台套以上,预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当天下午,黄圩镇在中小企业园举办盐城梦诗源针纺织有限公司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5千万元,主要从事高端毛毯研发生产、出口销售,企业将新建研发中心、电商中心、产品展示中心。盐城梦诗源针纺织有限公司的开工建设,是黄圩镇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战略决策的生动实践,实现了该镇新一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良好开局。


 
上一篇:提神振气话发展:奋力新作为 推进新发展
下一篇:运河镇打好安全整治“组合拳”迎新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