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顾云岭主持 郭超等出席
发表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顾云岭主持 郭超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0-01-15 09:49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19[字体: ]

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关工委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政组织要从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原则通过我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会议要求上来,久久为功、接续奋斗,为推进“四个新响水”建设打牢坚实基础、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盐城市八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条线、各镇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推进,确保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3·21”事故善后处置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总要求,扎实做好“3·21”善后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3·21”事故处理决定,从思想深处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真正把新发展理念扎根于脑海之中。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所有隐患排查要细而又细,对排查出的隐患必须坚决迅速整改。要科学推进安全生产方面各项措施,真正做到一项一项抓到位。要探索新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向响水县“时代先锋”周仁甫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讨论稿)》。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向周仁甫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周仁甫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会议对春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紧张快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全市政府性债务工作分析会议主要精神。


 
上一篇:曹路宝来我县走访慰问  顾云岭陪同
下一篇:县召开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