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黄圩以县委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圩以县委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连日来,黄圩镇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痛而奋发提振精气神,担当作为建设新黄圩,决心乘东风、抓机遇、谋发展、创业绩,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的热潮,奋力谱写黄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该镇按照县委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的部署和要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黄圩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体现在推进项目建设上,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推动黄圩高质量发展上,把激情和干劲体现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主攻项目突破,重抓产业转型,强化载体提升,突出创新驱动,大力度推进城镇建设,加快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大力发展西兰花、黄桃、稻虾混养等现代农业和高效农业。狠抓环境整治,加快绿色黄圩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妥善解决好年根岁底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黄圩重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下一篇:陈家港镇开展安全生产“雷霆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