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七套重抓节前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七套重抓节前安全生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译 胡元同)1月中旬以来,七套中心社区多次组织安监、综治、司法、公安、供电、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公共娱乐场所、医院、学校、教堂、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保证全区春节期间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春节。
  该区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落实分工不同领域行业的六个安全生产专委会工作职责,成立24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设立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努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监管的安全管理网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邀请第三方专家参加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迅速交办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并安排专人跟踪督查,督促风险点责任人迅速按照安全标准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8家企业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取缔集镇小作坊8家。同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实属地管理和分管条线责任,严格监管。另外,加强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对发生异常情况的,及时启动安全生产预案,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陈家港镇开展安全生产“雷霆行动”
下一篇:陈家港镇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