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我县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

郭超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115日,我县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县长郭超,市人民银行副行长吴从法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主持会议。

  郭超在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刚刚召开的县委十届七次全会,明确了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的奋斗目标,我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建省金融示范县为目标,全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郭超强调,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和新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加快信贷投放的速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金融生态创建,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全力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吴从法希望各金融机构围绕建设“四个新响水”的目标,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资源,优先配置响水,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打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响水模式,助推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9家银行与2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近37亿元。


 
上一篇:县税务系统举办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在张集姜圩村走访慰问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