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运河镇打好安全整治“组合拳”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运河镇打好安全整治“组合拳”迎新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1月14日,运河镇召开由镇直办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企业负责人、机关人员等参加的全镇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与各村居、各部门和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镇紧紧围绕“三个严于”标准不放松,出台安全生产定期会办制度等五项制度,开展“五大提升”工程。
  聚焦32个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滚动式大排查、大整治,压茬推进,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实行清单管理,闭环销号。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按规定储藏等;副食店是否建立安全台帐、建立索票索证制度等;各生产企业、加油站是否严格按规定生产经营,是否按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等。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加强排查整改,确保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项登记造册,不能即时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
  通过开展节前一系列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该区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营造和谐、祥和的春节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县部分镇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下一篇:响水镇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