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葛启发来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顾云岭陪同
发表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体:【

葛启发来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顾云岭陪同

发布日期:2020-01-17 09:55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70[字体: ]

1月15日下午,副市长葛启发来到挂钩的双港镇丰大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副县长桑良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葛启发首先来到低保户陈德运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越来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健全保障援助制度,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难题。

丰大村三组张昌平患有肢体残疾,目前享受政府重残补贴和护理补贴。葛启发来到他的家中详细了解情况后,鼓励他们全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他要求,有关负责人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特别是对因病致贫户要拿出更精准、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举措,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今年82岁的老党员张春友,常年患病,家庭生活困难。葛启发十分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会保障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解决老党员们的生活困难。

葛启发在走访中要求,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真切关心困难群众,深入群众、心怀群众,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每位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