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和“3?21”事故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和“3?21”事故后续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8 08:43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263[字体: ]

1月16日下午,县长郭超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和“3?21”事故后续处置工作,副县长沈爱东参加有关活动。

郭超首先来到富晨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以及天然气供应情况。郭超指出,天然气的供应和使用是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力保障气源供应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巡查抢修等工作,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形成合力,全链条管控,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城市燃气的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城市公交城南首末站,郭超指出,春节7天假期期间,县城城市公交、镇域范围内镇村公交将让群众免费乘坐,交运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安全管理,合理调配车辆和驾驶人员,并根据需要增加车辆班次,确保城市公交、镇村公交有序运行,真正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办实。

在县长途汽车站,郭超认真查看危险品安检和车辆运行途中实时视频监控情况,并现场抽查了线路运行记录。郭超强调,安全生产要从细节抓起,车辆运行中监测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车站安检要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动,从严把关,坚决杜绝危险物品进站上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新宇公司、大和氯碱和河道清淤现场,郭超强调,要严格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春节期间危废处置、污水处理、河道清淤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座谈会上,郭超强调,要统筹考虑,系统安排节前和节日期间善后处置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有序向前推进。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在主持召开县直部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郭超等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