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镇妇女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妇女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响水镇广大妇女的心。连日来,响水镇巾帼不让须眉,镇居(村)两级妇女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镇居(村)党员干部一道,对辖区内109个网格进行排查,对所有从武汉返响的人员逐户上门走访,发放温度计和告知书。
  她们对所辖小区及村民小组进行清洁、消毒和检查,动员居民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尽量不出门,减少非必要接触,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镇妇联负责人吴丽娟主动捐款2020元,并利用微信广泛发动宣传,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东园社区年轻女后备干部陈智慧不畏严寒,不怕苦不怕累,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
下一篇:南河镇村民主动退订4045桌家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