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科技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科技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忠成)县疫情防控会议召开后,县科技局当晚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局职能研究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在紧要关头和危急时刻敢于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沈永航任组长,各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研究制订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关注上级科技部门发布有关疫情的科研动态,并及时报送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转发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宣传信息,做好全局和服务对象的舆论引导工作,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小组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组长和联络员不得离响,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严密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全县物业小区“四个一”严防疫情输入
下一篇:县水务系统上下联动齐心抗“疫”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