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响水渔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通讯员 张茂华)连日来,响水渔政部门组织党员带头深入渔港、船头、水产品养殖塘口,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监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县渔政监督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陈家港渔港张贴《渔业船员船舶防范新型冠状病毒须知》,并登临渔船向渔民宣传。与此同时,渔政部门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异地作业渔船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对做好防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渔政部门要求船员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密切接触,尽量避免外出到公共场所以及与牲畜和野生动物接触。禁止一切登轮参观访问和家属探望。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通风、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胳膊肘弯处捂住口鼻。无关人员一律禁止登船,加强船舶疑似病例安全排查,发现症状,立即安排离船就诊。广大船员要充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风险,并及时向有关部门通报船上疫情进展,不得瞒报。渔政部门还深入辖区内水产养殖塘口开展疫情防控、监测,监督规范养殖。


 
上一篇:县水务系统上下联动齐心抗“疫”
下一篇:县住建局重抓物业小区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