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小尖中心卫生院全力以赴阻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尖中心卫生院全力以赴阻击疫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4

  本报讯(通讯员 洪飞 叶凡)自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小尖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积极行动,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防控工作会议之后,该院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每天靠前指挥,严格督查指导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及全院防控工作,下班后又立即奔赴周集和条房两个村的卡口点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来往车辆驾乘人员测量体温,替换其他同志休息和用餐。
  护理部工作人员自告奋勇前往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高危的岗位工作。党员中所有男同志主动担当,积极报名到防控一线,配合公安等部门,在城区、镇村主要出入口的体温监测点,每天分“三班倒”地全天候监测,对所有来往车辆实施消毒处理,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筛查监测,筛查体温异常及有武汉来往史人员,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同时,督查指导村卫生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张集“三盯三防”阻击疫情
下一篇:吉舍村多措并举防疫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