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08:53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66[字体: ]

2月8日上午,县长郭超深入部分镇区、准备复工企业和隔离观察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桑良举参加有关活动。

在大有镇两处集中居家隔离观察点,郭超实地检查了解居家隔离观察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安排。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居家隔离观察工作,对隔离观察者的流调和溯源情况要及时“回头看”,确保密切接触人员全部排查到位。要坚持防输入和防扩散并行,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疏导和生活服务工作,规范管理、靠前服务,让他们不出家门、生活无忧。

在南河镇居家隔离户门前,郭超勉励他放宽心态,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及时报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居家隔离观察对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

在新金兰纺织和海固电子,郭超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保障情况。郭超强调,要把生产安全和疫情可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企业复工方案以及日常防疫措施,强化岗前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各镇区要强化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好市“惠企”二十条政策,积极搭建用工平台,鼓励和引导更多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在县集中隔离观察点,郭超详细了解房间配备、运行机制、防护措施等情况。郭超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严格工作流程,确保集中隔离点运行安全。检查中,郭超还与集中隔离观察者视频连线,关切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按照隔离要求,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及时测量体温,安心度过“非常时期”。


 
上一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