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疫情防控不留空 政务服务更温情
发表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08
  本报讯(通讯员 王柏林) 连日来,多地政务服务部门采取暂停大厅服务、调整政务服务方式,开展值班、预约、网上办等防控举措,县行政审批局另辟蹊径,创新温情政务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赞誉。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市民办理证件需求,解决“上班族”无法利用“双休日”申请办证的矛盾,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开展周六正常上班制,受理企业和群众办件申请,通过延长工作时间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窗口收到群众办件申请后,实行一次性告知补充材料,确保当日事当日毕,减少办事群众大厅停留频次和时间。对外地居民实施由工作人员到指定接待点开展服务。
  优化“网上办”“指尖办”等各类服务模式,做到隔离了病毒、不隔离服务。对必须提交的纸质材料,通过邮寄办理的方式办理;对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通过预约等方式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当前该局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行线上“马上办”,助推企业快上马。据了解,景萱服饰原本需要10天的审批项目,在该局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批下,当天夜里就完成备案。当前已为辰霏体育用品等20余家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500余位市民办理了一般政务服务事项,在“全民防控”的特殊时刻,打造了不一样的温情服务。


 
上一篇:县住建局重抓物业小区疫情防控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服务农企安全抓得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