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我不能退下,坚决守岗到底
发表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不能退下,坚决守岗到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7

她在隔离病房突然面色苍白、无法站立,休息调整1小时后重穿战袍,不顾队友劝阻,再次进入病房——

“我不能退下,坚决守岗到底”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娟 记者 夏月明)226日凌晨四点到八点,是响水援鄂队员王建霞的班次。她进入隔离病房工作一个小时后,突然出现面色苍白、大汗淋漓、无法站立、恶心的症状,随即被同班次队员用轮椅推出隔离病房工作区。

  在脱下防护服时,同事们发现王建霞全身早已湿透,休息片刻后,王建霞说:“防护服太闷热了!刚开始,我头晕、头疼,然后就呼吸困难、四肢无力了,我真没用,我真丢人!”王建霞因为自责哭得泪流满面,“让我休息一会,我能调节好呼吸频率,对抗防护服的闷热,改善缺氧症状,我还要进隔离区,相信一定能把这个班次上结束!”

  一小时后,她不顾队员们的劝阻,重新穿上防护服,调整状态,再次进入隔离病房。战友们饱含热泪,为王建霞崇高的职业精神所感动!现在王建霞已经成功完成本班次四小时的救治工作,回到住地。


 
上一篇:凝聚战“疫”向心力  全力以赴守南门
下一篇:县税务局 积极应对疫情 全力组织收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