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陈家港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1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3月9日,陈家港镇召开冲刺首季“开门红”推进会,动员全镇干群一着不让抓牢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冲刺首季各项工作“开门红”。
  该镇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细化分解,落实到村(居)、部门和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定期检查考核,坚决不打和牌。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围绕招引亿元以上项目和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目标,明确镇领导班子每人提供1条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各村居和各部门单位每家提供2条有价值的项目信息,确保全年招引亿元以上项目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落地生根。坚持以企业复工复产为抓手,成立企业防疫与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企一策”的服务理念,围绕“十有五到位”的目标,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企业用工、金融贷款、税收减免等实际问题,助推海精盐厂、新概念桩业等企业如期复工复产。坚持以春耕春管为根本,在326省道、响陈线两侧流转土地5000余亩,做大西兰花产业;抓住春季绿化造林的有利契机,在疏港路、海七路以及响陈线两侧发展生态景观防护林500亩,打造“绿色港城”;扎实开展河塘疏浚整治,确保在3月中旬全面完成小兴河疏浚整治任务。


 
上一篇:南河镇项目突破紧锣密鼓
下一篇:双港防疫生产两手抓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