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5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顾云岭主持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2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有关文件。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和群众关切问题,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成果,以刀刃向内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领带动各级党员干部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主要负责同志既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又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讨论稿)》、农房改善实施意见及奖补政策(讨论稿)、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方案(讨论稿)、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要点、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恢复生猪生产政策措施(讨论稿)、《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稿)》。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动摇,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研究了《响水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理念契合、组织聚合、业务整合、功能融合,切实提高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四个新响水”鼓与呼。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部长等会议精神。


 
上一篇: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