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六套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3-24

本报讯(通讯员 顾娟 李春磊 匡吉)截至3月19日,六套中心社区已提前完成财税指标序时进度,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以来,六套中心社区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社区财政收入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方挖掘财税资源,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同时,紧锣密鼓加快企业复产复工步伐,园区内3家规上企业已实现100%复工复产。各复工企业抢时间、争速度,开足机械,上足人力,最大限度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抓生产促发展的信心不减。
  此外,该区强势推进“项目突破年”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壮大充实招商力量,通过电话函询等方式,紧盯项目信息,采取及早谋划、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保证招商力度不减、招引成效不降,目前已洽谈一个总投资5000万元的电子项目,可望近期签约。并全力做好总投资4亿元的江苏腾宏纺织有限公司前期服务工作,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制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制度》,开展“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帮办力度,在环评、土地等要素保障和项目手续方面,坚持做到能办的快速办、难办的想法办、目前不能办的创造条件办,为项目快速推进和建设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上一篇:黄圩镇主攻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效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抓安全生产保平稳运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