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来响调研

郭超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324日,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来我县调研旅游工作。县长郭超,副县长许丽萍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我县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袁国萍指出,响水旅游文化底蕴厚,发展空间大,希望我县认真梳理旅游资源,突出区域亮点,明确发展定位,精心策划设计,做好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依托大地九丰等现有资源,积极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郭超表示,我县将加强对旅游业发展的研究,系统谋划旅游工作,充分挖掘旅游资源,按照“积极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资源统筹和要素整合,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旅游景区建设,奋力补齐旅游业发展短板。

  在响期间,袁国萍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黄圩镇云梯关、九丰农博园等景区开发建设情况。


 
上一篇: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