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座谈会迎送省委帮扶工作队新老工作队员
发表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举行座谈会迎送省委帮扶工作队新老工作队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我县举行座谈会迎送省委帮扶工作队新老工作队员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胡士春郭书峰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24日下午,我县举行迎送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新老队员座谈会,欢送圆满完成帮扶任务的上一届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欢迎新一届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进驻我县开展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县领导邵礼青、胡士春、王鲁文以及新一届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出席会议。

  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62万人民,向两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全体同志以及后方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两海两绿”,大力实施“产业强县、生态立县、富民兴县”方略,工业经济有了新发展,现代农业实现新突破,精准脱贫取得决定性胜利,全县上下正加快走出“3·21”事故阴霾,在全面小康的路上站起来、跑起来。这是全县广大干群奋力拼搏的结果,更饱含着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一届帮扶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响水、支持响水,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新力量。

  顾云岭表示,新一届帮扶工作队进驻我县,开展新一轮帮扶工作,这是对响水发展最大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工作队的帮助下,进一步保持攻坚劲头,巩固脱贫成果,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希望新一届帮扶工作队积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响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工作队开展工作,努力为工作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在响水生活无忧、工作无虑。

  胡士春表示,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响水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在响水两年的帮扶经历既是一段难忘的记忆,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后不管身在何方,都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响水、支持响水,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多做一些有益的事。同时,也真诚地祝愿响水的未来更加美好。

  郭书峰表示,新一届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协助响水县委、县政府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发扬历届帮扶工作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确保圆满完成帮扶工作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助力响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篇:银宝集团来我县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篇:全县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