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总投资1.2亿元的诚双纺织项目落户黄圩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字体:【
总投资1.2亿元的诚双纺织项目落户黄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1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项目突破年”活动部署,本报即日起推出“项目突破家家到”专栏,全方位报道各镇区、各部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再登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总投资1.2亿元的诚双纺织项目落户黄圩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卜志波 刘宇)近日,黄圩镇新引进的诚双纺织项目由苏州诚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针纺织品、化学纤维等纺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种精纺混纺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外众多大型服饰品牌公司的原料供应商。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租用黄圩镇1万平方米厂房,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6000万元,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新上国内先进纺织设备,组成4条全自动纺织生产线;二期计划再投资6000万元,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新上4条全自动纺织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月产100万米纺织产品的生产能力,解决就业人员50人以上。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自动化程度国内领先,相比传统设备生产效率提高5倍以上,可节省人工100人左右。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一期项目正在装机,已有两条生产线试生产,6月份可正式投产,预计年可新增开票销售2000万元。该项目的引进,为黄圩工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七套狠抓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
下一篇:响水镇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