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举行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培训
发表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举行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5月6日,我县在工业经济区举行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培训活动,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和各镇区负责招商引资的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先后观摩德龙镍业、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响水港码头和智能装备产业园等项目现场,领略我县沿海工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培训会邀请专家围绕不锈钢基础知识、培育不锈钢龙头企业、加快建设不锈钢产业链以及不锈钢产业的趋势和展望四个方面,结合招商工作经典案例展开讲述,进一步提高全县招商引资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下一篇:七套步步生风打出组合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