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鹏 记者 黄茹茹)5月14日,县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副县长王鲁文出席,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鲁文在讲话中对我县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业务细则,抓紧时间、明确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县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
  会议还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篇:黄海金控董事长俞全新来响调研
下一篇:县召开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