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六套财政收入提前40天实现“双过半”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财政收入提前40天实现“双过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李春磊 匡吉)截至5月19日,六套中心社区财政收入已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提前40天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六套中心社区面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重压力”,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做到各项工作不延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区面对基础差、底子簿等弱项,不等、不靠、不要,采取强弱项、补短板等硬核措施,多渠道挖掘财源,跟踪财源项目信息,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全力为纳税人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着力解决纳税人的后顾之忧。同时,该区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简化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流程,目前园区内17家企业已全部复产。
  此外,该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压实压紧招商举措,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招商队伍,接轨上海,对接长三角,广集项目信息,目前已成功招引总投资达4亿元的江苏腾宏纺织项目,签约了苏州电子、有创金属制品2个5000万元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上一篇:陈家港镇聚合“三力”求实效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