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优效率高
发表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优效率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0

  本报讯(通讯员 洪利)截至5月18日,县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窗口累计为全县市民及企业办理2257件不动产相关登记及查询业务,融资49.52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优质、创新、高效的服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县不动产登记窗口调整窗口受理和办理方式,倡导“网上办”“预约办”模式,为群众与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不间断登记服务。同时,该窗口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将原有转移登记和抵押登记询问笔录和登记申请书、抵押合同进行合并。对办件时限再缩短,企业办理抵押登记、工业用地整宗地办理转移登记的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结,新建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当日办结,存量房转移登记与实体企业不动产登记两个工作日内办结,时间均比原来大大缩减。


 
上一篇:南河镇“新风”荡漾启征程
下一篇:黄圩:守红线筑底线拉长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