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经济开发区吹响创建“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经济开发区吹响创建“冲锋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本报讯 (通讯员 侯常勇 张焕荣)近日,响水经济开发区以创建省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居民真切感受到党员为民服务就在身边,为开发区“创文”活动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形成“以党风带动民风,民风引领乡风”的良好社会风气。
  “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生活环境,加强党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文明开发区”是该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营商环境优化、生活环境改善,惠及到每个群众每个单位。面对村居创文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重难点问题多等情况,该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创文”工作,并结合实际成立“创文”专项整治小组,制定创建方案,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活动,扎实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驻区单位、机关工作人员、村居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创文”,认领任务清单,采取大联合、大整治、大提升举措,抓好开发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当日,10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街道、村组和农贸市场,打扫卫生、发放宣传资料、劝导不文明行为,吹响创建“冲锋号”,为全县“创文”工作多做贡献。


 
上一篇:小尖:牵住“牛鼻子”扎紧“铁笼子”
下一篇:张集:让乡村处处呈现新气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