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镇整治力度大筑牢“防护坝”
发表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5-28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连日来,响水镇全面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在全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最严的标准、最强的措施、最快的速度强力整治纺织、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电气线路、商业场所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并将整治工作由抓重点转向全面展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镇摸清“家底”,建立动态台账,坚持从严执法,日常巡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突击检查、解剖式检查,形成风险问题清单、隐患整改清单,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管理。组织开展回头看,对于违法企业坚决落实停产整顿等措施。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镇进一步加强对作业场所的专项整治力度,对全镇相关企业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加强危化品安全风险管控,督促加油站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履职履责到位、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到位、风险管控落实到位、隐患整改消除到位,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整治行动中拒不整改或多次仍整改不到位的,对漠视安全生产、敷衍了事、推诿塞责、走形式、走过场的,一律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将作为问题线索移交镇纪委监委调查处理。


 
上一篇:运河强化治理筑牢防线
下一篇:陈家港重点重抓撞线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