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吉舍村引进投资六千万元工业项目
发表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20-06-10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6月5日,笔者在小尖镇现代科技产业园现场看到,由该镇吉舍村招商引进、总投资6000多万元的江苏纳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安装空调,预计本月下旬即可投产。
  年初以来,吉舍村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踊跃参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由村党总支书记陈克齐带队,在徐州成功引进了纳艾节能项目。投资方在小尖镇现代科技产业园内购买4幢6000多平米标准厂房,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销售,可吸纳当地120多人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实现有效增收。


 
上一篇:我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首单成交
下一篇:南河镇创文工作如火如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