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组织收看省“守正道 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组织收看省“守正道 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6月12日上午,省第六期“守正道 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标准、拓宽思路、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探索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江苏样本,确保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就进一步深化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准工作定位,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上作出新探索;要落实政治责任,在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满足群众需求,在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上取得新成效;要培育文明乡风,在提升农民精神风貌上迈出新步伐;要强化协同运行,在整合各种资源上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市交运局领导来响调研工作
下一篇:全县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