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六套多管齐下防大汛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6-17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李春磊 匡吉)汛期来临,六套中心社区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工作方针,遵循“政府主导、社会互助、灾民自救”原则,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该区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制定出台防汛抢险应急实施方案,各村居也同时成立了防汛抢险救灾小组,抽调安全意识强、责任心过硬的150名群众组建防汛抢险突击队。组织水务站等防汛单位对防汛抢险物资认真清理核对,备足防汛抢险物资,扎实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目前,该区已准备编织袋20000只,木桩400根。全面做好河道洪道清障疏浚工作,加大堤防、淤地坝等防洪工程运行管理调度力度,组织清除障碍物,确保泄洪通畅。落实防汛值班和信息联络机制,确保防汛期间24小时信息畅通,落实防汛举措快速精准。同时,加大防汛宣传力度,做好抢险防灾的培训工作,组织防汛救灾演练,提高全区防汛抢险能力。


 
上一篇:陈家港镇重拳出击应关即关
下一篇:黄圩镇全面排查消隐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