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善后处置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善后处置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

全力推进园区污水处置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2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汤熙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深入天嘉宜核心区围堰、四排河、新污水处理厂、江苏联化科技、芬顿池等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解园区防汛和污水处理等工作,研究会办相关具体问题。顾云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在线监测、24小时值班值守,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推进善后处置各项工作。要把防汛工作当成当前头等大事,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全力推进园区污水处置,尽快畅通园区水系,确保不让一滴污水不经处理排入灌河。

  顾云岭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防汛工作预案,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要保重点,确保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合理调整运行工艺,保证出水水质达标。要做好人力、机械、防汛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退出企业拆除工作,加强拆除施工企业安全监管,确保企业拆除过程中万无一失。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副市长费坚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