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镇奋力打造高品质城关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奋力打造高品质城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日前,响水镇召开“双过半”目标分析会,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对表进行系统分析,聚焦问题,主攻弱项,奋力冲刺,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高品位城关”建设注入强劲活力。
  该镇紧跟政策导向,优化资源配置,强势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半年新签约项目7个,其中亿元工业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4个。加快项目推进步伐,重点抓好投资亿元以上的3个在手项目,即昱风高档运动用品、卓力日用品、费氏食品二期项目;抓好吉川二期、鑫实包装、卓力二期工程在建项目的推进。加大有价值信息的跟踪对接,重点跟踪4个亿元以上项目,深化和浙江唯新集团对接,力争费骆食品项目8月份入驻经济开发区;加大张家港客商投资的不锈钢管材项目的跟踪,力争7月份入驻工业经济区;加快多米食品手续办理,确保6月底入驻镇中小企业创业园。
  该镇围绕“增”字做好“收”的文章,盯住“支”字做好“节”的把控。加大税收征管力度,突出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抓增收,解决漏征、漏管和偷、逃、欠税等问题,实行分类指导,确保应纳税收足额入库。
  该镇持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全镇安全工作走深、做实、做细。持续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大企业技防、消防设施投入,用实实在在的安全,保证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六套排查突出问题防反弹
下一篇:古关盛开文明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