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高考组织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高考组织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7月5日下午,县长郭超检查指导高考组织准备工作。副县长桑良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郭超先后实地察看了响水中学考点的测温通道、临时观察室、备用考场、标准考场、监控室、播音室、考务室、食堂、宿舍和县第二中学的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考点防疫、食宿安排、安全保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郭超边听边记,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组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守“考务零差错、考试零违纪、安全零事故”三条底线,做到“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应急准备”三个到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过细做好高考组织准备工作。
  郭超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高考组织准备工作进行全流程、全环节“回头看”,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及时优化到位。要突出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扎实做好考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郭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果断、高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我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